fmygcsxr

我是写文的,我叫瑶光。你们好哈!交个朋友吧!好友哦!我的大班长也让我帮她教你们。看在我们这么热情的份上,交个朋友吧!嘻嘻嘻!

                                                         【十八岁的前一天】

             曾经不管多少个日夜,不管曾经我们那时哭泣过,还是微笑迎人。如今我们都已成长,成长出我们的光彩,一个个笑脸刻印在我们回忆的旅程上。如今我们迎来了十七岁,那是一个神秘而不可侵犯的的年龄,这个年龄将是我们最后一次对着父母撒娇,粘着父母的时刻了。虽然不带表日后我们不能像儿时那样,粘着父母、缠着父母。但是当我们迎来我们十八岁时,我们已长大。这时我们要成为父母的避风港,为他们遮风挡雨,为他们撑起一片天空。

             十八岁的前一天,多么美好的词汇。我们年轻就有着做梦的权利。我们有梦想,有动力,我们会成功,不论早与晚我们都会成功。当初是谁说;“就你,你还能做成这件事"…………………………………………又是谁说;“哼!你?你还有这能力,那我就把这块石头吃了。’………………………………………………

               不管当初别人如何说,不管我们有过多少失败,我们就要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去努力、去拼搏、去成功。因为我们可以,因为我们年轻。不管成功与否,我们都曾在这旅程上印上我们的脚印。这是值得我们骄傲的一件事。

                每一个人都是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存在的,就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人被逼急了什么都可以做得出来。这就是那神秘的力量。不要逃避,要迎向他。也不要抛弃别人给你的否定,因为这将使你的动力。他会推着你走向成功。

                       预祝我们每一个人的十八岁都是笑脸,十八岁的前一天·将会成为我们的快乐回忆。

                                                                                                        凤鸣瑶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