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ygcsxr

我是写文的,我叫瑶光。你们好哈!交个朋友吧!好友哦!我的大班长也让我帮她教你们。看在我们这么热情的份上,交个朋友吧!嘻嘻嘻!

【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越远了!】

                                     如今的社会给我的感觉真的是越来越‘黑暗’了,朋友之间虚假的友谊、爱情里的欺骗、甚至是亲人之间的私心,这些往往都是‘恶魔’到来的前夕。所谓的恶魔就是人心里的那个恶魔,那个比鬼还要可怕比魔还要血腥残忍的恶魔。没错。就是我们自己的内心!不知道为什么人类的心可以分成七八份儿,自私、贪婪、占有等等的一切甚至包括冷血无情。

                        不过我这里的冷血无情可不是小说里的那些么么哒什么的,我所谓的冷血无情可以这般说明。那是真正的让人恶寒到心底里的冷血无情,让人连做梦都不愿再次回忆的……………………

                         我有个熟人曾经这样跟我和另外一个朋友说过,她曾说这个世上没有爱情。这个嘛!我虽未曾谈过恋爱也没资格说什么情啊爱的,但是我还是根据身边的人发生的一切所认知的是这个世上没有爱情,或许有但未曾出现过这都是未知的。但是他接下来的一句话却让我愣住了,并且我傻了。对,就是这样。她说她生了孩子以后就出来了,只思念过几个月自己的孩子可在几个月以后甚至几年以后,都再也没有想过自己亲生的孩子。他还说这个世上不论亲情爱情都是处出来的,没有一个是真心的。

                          好吧!就算爱情这个世上真的没有,可是亲情又怎么会没有呢!我思考了几天貌似有了些头绪,这个世上有亲情存在只是人与人之间存在了一种叫做距离的东西。没错,就是距离。我可以拿我自己的亲生经历来说,我是一个独生女虽然不是出生在大富大贵的家庭,但是吃饱穿暖总还是可以的。我比很多人都很幸运,我出生以后甚至十几年间我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还健在。可以说我是出生在一个大家族里的,但是除了姥姥一家人的关心与疼惜,爷爷奶奶家里的人却从我懂事起我就知道。他们家人都很封建他们认为一个女孩没有任何用处,就算将来有了出息也是泼出去的水跟他们总不是一家人的。从小我就是被姥姥带大的我的奶奶从未曾带过我一天,甚至我出生时我的奶奶一听是个女孩都未曾看过我一眼。相反我的姥姥却是将我养大的人,可以说我是我的姥姥一把屎一把尿带大的。没有爷爷奶奶的关心没关系我还有姥姥以及我的爸爸妈妈,可是令我没有想到的是我的爸爸居然也是那般想的。我如今按着虚岁说我已经十八岁了,但是在这十八年里可能除了我是婴儿期间没有怎么样,但是在那之后我是被打大的甚至此时此刻我能坐在这儿完全是败我的爸爸所赐,不过我应该感谢他没有他那最后一次的打骂。我也不可能出来历练就更加不知何年何月才能见到远在南方的姥姥了,不过这下好了我此刻除了还未成功实现我的梦想以外。我现在很幸福!

                         唯一的愿望就是爱我的人、我的妈妈、姥姥能永远永远的幸福快乐一生一世,如果可以我愿用我的所有包括我所最重要的一切去交换!不说那么多了直接切入正题。从这一切便可以看出没错。就是距离使我们越来越远了,我的爸爸、 爷爷奶奶、和那个熟人都是活在封建社会里的尘埃,而如今的我们是活在未来的由此形成了一个头一个尾,而中间就是那冰冷的距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