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ygcsxr

我是写文的,我叫瑶光。你们好哈!交个朋友吧!好友哦!我的大班长也让我帮她教你们。看在我们这么热情的份上,交个朋友吧!嘻嘻嘻!

                             我现在有写两本小说一本是【绝世美恋】,另一本是【传说中的九尾狐之雪莲花】劳烦各位大人闲时帮忙看看呗!顺便提提意见给点看法,绝世美恋呢!是一个女主穿越后制造出好多的绝世美恋,不过因为是第一本所以写的不是很好还请大家不要介意写的不好,另一本我很有信心的就是传说中的九尾狐之雪莲花,这一本是这样的女主本来是个现代的人同事也是个私生女,因为一场车祸而重生的。

                       重生后的她真实身份是一个公主,然而因为某些原因她对外的身份则是一个神秘莫测的公子。身边时常跟着两个丫鬟一身着鹅黄一身着碧绿衣裙。主仆三人的武功那叫一个精妙绝伦啊!女主前世与男主的前世都是九尾狐男主为九尾狐王,女主则是他的妃前世她便是她的妃,今生苍天又一次让他们交织在一起,这一生注定要弥补前世的缺憾。

                      初嫁与他时他心里眼里全是那个他思念了五年之久的女子,然而他却对她总是不一样的让她的心云里雾里,分不清到底是爱还是玩笑。但是她去深深的陷入其中越来越深深得不可思议,直到身心全都陷进去……………………她为她倾尽所有只为换回沉睡的他,到头来他却骗了她。……………………

                       娶她只是为了一个交代,然而得知她是她她亦是她他生气,生气她居然骗他原来这一切是他爱上了她。当他认识她时他的心被伤的体无完肤,而她却出现在了他的人生里,迟迟不离去就这样他爱上了她。若不是因为要保护他早已对她承诺‘愿君与我共度今生,此生定不负尔心’一切都是为了要保护她,所以那句承诺来的的确晚了一些。

                   爱,她爱了他三千年三千年后她依然还着他,他亦是如此。

试看九尾红颜舞天下。

               亲们,拜托喽!帮忙关注一下吧!瑶光在这儿先谢谢你们了。

                                                                                                             凤鸣瑶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