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ygcsxr

我是写文的,我叫瑶光。你们好哈!交个朋友吧!好友哦!我的大班长也让我帮她教你们。看在我们这么热情的份上,交个朋友吧!嘻嘻嘻!

【你所珍惜的一切】

                                                                        

           时间可以向你证明一切,但却守护不了人们最珍惜的‘宝物’。或许时间的存在就是为了告诉你,在你可以珍惜身旁的一切时,你一定不要错过。因为错过就会迎来失去,失去了就不用说了,当然是你流着泪说“如果时间可以重新来过,该有多好!。”

             可惜这个世上很少有东西重新来过,因为她是宝贵的因为她是你所珍惜的,所以只有一次。这一次的失去那就是逝去你再也不会看到或是听到他,因为他已离你而去。就这样‘她’成为了时间底下尘封的盒子。时间可以重来,但是逝去的就再也回不来。

          或许你会觉得我的言词太无情,但是事实就是如此。所以请在你可以珍惜你的‘宝物’时,请千万不要疏忽他。不要让他成为你记忆里最难过的事情。

           不要让希望变成失望失望变成绝望。时间可以重来你所珍惜的却离你而去。

 

                                                                                                             凤鸣瑶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