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ygcsxr

我是写文的,我叫瑶光。你们好哈!交个朋友吧!好友哦!我的大班长也让我帮她教你们。看在我们这么热情的份上,交个朋友吧!嘻嘻嘻!

     伙伴们,千言万语就一句话。就是现在该不该做好心人捏?电视新闻里,现实生活中。都有发生这样的事。那就是一个老头或者老太太走在街头突然摔倒了。我该扶吗?扶了的话他赖上你怎么办?不扶良心上还真过不去。想想自己有一天老了的话,走在街头摔倒了,没人扶啥心情?可是他赖上你怎么办?

                              这年头扶一个可赔不起啊!再有钱的钻石王老五,也扶不起啊!更何况咱是穷人呢!诶!这还真是一件难事儿啊!

                                今天瑶光我就做了一回好心人,不过不是扶人。而是领路。事后一想还真后怕呢!万一这人是个坏人咋办?万一他出点什么事儿,又该怎么办?    不过幸好厄运没有降临。一切安好啊!。不过我今天一天却陷入一个难题,那就是该做好心人吗?

                                    伙伴们,给点意见吧!

                                   不过我这人就是一个烂好心,下次碰上了。肯定还是会帮人家的。

                                                                                                                凤鸣瑶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