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ygcsxr

我是写文的,我叫瑶光。你们好哈!交个朋友吧!好友哦!我的大班长也让我帮她教你们。看在我们这么热情的份上,交个朋友吧!嘻嘻嘻!

前世生死两茫茫,今生相恋路坎坷。

试问天下谁痴狂?道不尽的爱恨悲凉。

花垂泪落发凝霜,红颜为谁逝?

怎奈世间是非多,道不尽情丝几何。

 

 

                                                   这是我和同学一起写的一首诗,

这诗讲的是一个女子的爱情故事,如何的凄惨悲凉。

请诸位伙伴们点凭一下,谢谢。

                                                                                     凤鸣瑶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