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ygcsxr

我是写文的,我叫瑶光。你们好哈!交个朋友吧!好友哦!我的大班长也让我帮她教你们。看在我们这么热情的份上,交个朋友吧!嘻嘻嘻!

                                                         【失落的友谊】 

                   一个人最怕的是神马?你说是他的弱点,她说是他的授业恩师,而我说是友谊。一个人交友,一定要慎之又慎啊!不然绝对会被气死的。第一这个朋友一定要理解你,第二这个朋友一定要是真心真意的,第三这个朋友一定不要给你找麻烦。

                    人家生日时我傻兮兮的去精心选礼物,然后再屁颠颠的给人家送去,结果轮到我过生日时,人家愣是没送我。你问我因为啥?哼!因为不在一个地方,人家说我回去时送给我。结果人家又要过生日了,竟然腆着脸来问我要礼物。哼!

                       一个朋友失恋了,我安慰人家。人家说要来找我,可是我现在还寄人篱下呢!没人关心,没人问候。我过得好不好。倒是自己遇到麻烦了,想来找我来了,我说我没法照顾你,不如再等等吧!结果人家跟我生气。我这又安慰人家,说送她礼物。立马给我回了好几条。“你啥时候给我发?这个月?到底啥时候?呃!那要不邮到学校吧!”………………………………哼!另一个好友知道了,立马问我“那你不给我发啊?"

                         哼!我立马给他们回一个,“等我买到别墅的时候吧!十套.一套咋地也得几千万。”哼!等吧!姐就是有钱了,也绝不给你们发,为什么?因为这十套别墅都被洪水给淹没了,等我再买十套吧!啥时候?等你死的时候。

                      这就是失落的友谊,失落到一定程度。遇上这种好友,绝对是点儿高。因为一定会让你吃一堑长一智,绝对记住这种人千万不能交。姐今天心情很不错,因为啥?因为姐终于远离这俩损友了。而且永远不相见。

                            诸位要是遇到这样的朋友,一定不要愿老天不待见你,因为这是老天让你看清人心的一个机会。

评论

热度(11)